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各色美食、音乐演出……大渡口将浪漫玩出新花样

日期: 2024-03-22

各色美食、音乐演出……大渡口将浪漫玩出

新花样

315日晚,乐动湖畔 兴业促商环湖经济圈助发展系列活动在大渡口公园湖畔广场、万象汇举办。以音乐为媒、美食为介,星空集市、花开的声音主题音乐会纷纷登场,演绎着月光下的精彩,进一步点燃大渡口区夜经济,释放城市新活力。

夜幕下的大渡口公园湖畔广场,人潮涌动,笑语盈盈。演出还未开始,现场的音乐早已响起,欢呼声叫好声不断,春日的大渡口瞬间成为音乐之城和快乐之地。

晚上7,点点星光下的草坪舞台,数位民谣歌手轮番上台,演唱《鼓楼》《父亲写的散文诗》《理想三旬》等经典歌曲,或低吟浅唱、或热烈疯狂。

现场观众打开手机闪光灯随着节拍共同点亮舞台,一首首声入人心的民谣歌曲,诉说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伴着月光、清风和阵阵微风,民谣故事中那些让人会心一笑的瞬间,使大家都沉浸在这醉人的夜色和歌声里。

音乐响起来,美食吃起来。这个氛围太好了。前来观看演出的陈先生感慨道。陈先生是通过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得知了音乐会的消息,与朋友早早地来到大渡口公园湖畔广场,在星空集市区域买了一堆美食,选择了距离演出地较近的位置坐了下来,观赏着舞台上精彩的演出。

演出火热进行,星空集市同样火爆异常。烧烤、麻辣烫、寿司、手作、扎染类织品……星空集市中的各类美食和物品备受市民青睐。熙熙攘攘的人流、香气扑鼻的美食,听觉与视觉激情碰撞,音乐声和欢乐声此起彼伏。

本想着就简单逛逛,到了才发现这里真可谓美食集散地啊。看着这些摊位,我们几个都感觉食欲大振了,恨不得把各种好吃的都尝一遍!刚刚下班的夏佳欣边和闺蜜探索美食,边笑着对记者说。

在星空集市,还有来自育才小学和实验小学的不少小摊主,他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将昔日的玩具,闲置的文具一个个、一排排摆放整齐,陆续开张营业。小摊主们不但自己卖东西,还去其他摊位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东西,一边买卖一边以物易物,既收获了成长又收获了快乐。

音乐不散场,景致更宜人,当晚,现场还举办了义渡就业列车”2024年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315”消费者权益维护宣传、反诈讲座、文明宣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助推就业创业工作与夜市经济深度融合,深入推进新山村街道兴业促商崇文尚义等七项行动,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此次活动旨在以招聘会促就业,以音乐会聚人气、以夜市助经济。新山村街道文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联合辖区企业盘活闲置资产,协助万象汇的招商工作,增强辖区的经济活力。

本次活动由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区市场监管局、新山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新山村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党建共同体单位工商银行、万象汇党支部协办。

各色美食、音乐演出……大渡口将浪漫玩出新花样.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