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金鳌田园游客中心正式投用 景区旅游品质提升

日期: 2024-03-25

  金鳌田园游客中心位于金鳌山朝天嘴,目前已经正式投入使用。金鳌田园游客中心于2023年1月中旬开始建设,占地面积约700平方米,设置有游客接待室、医务室、母婴室、保安室、投诉室等功能分区,提供导览咨询、景区讲解、游客接待、医疗急救、行李寄存、失物招领等综合旅游服务。

  步入游客中心,内部环境整洁,格调高雅,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前台为公共服务区,为游客提供咨询接待服务,让游客了解景区的基本情况、旅游线路、景点介绍、交通出行等信息。考虑到游客的不同需求,游客中心配备了药箱、轮椅、雨具等便民物资,还专门设置了母婴室,内设婴儿床、休息椅等,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了贴心、舒适的私密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商品展示区,重庆小面、春见、花椒、渝派连环画、堰兴剪纸、麦草艺画等金鳌田园文创产品和特色农副产品应有尽有,可供来往游客欣赏、购买。

  “金鳌田园游客中心的正式投用,不仅为游客提供了综合性旅游服务平台,也使大渡口区‘金鳌田园’综合体旅游服务体系更加完善,进一步增强景区集散功能,丰富景区业态和文化内涵,提升景区旅游品质。”大渡口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金鳌田园游客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满足游客服务需求,充分发挥游客中心辐射带动功能,进一步提高游客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