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重庆市旅游校教学区域栏杆排危加高整改项目自行采购

日期: 2023-02-02


重庆市旅游学校教学区域栏杆排危加高整改

自行采购公告

1、自行采购概况

 1.1   建设地点:  重庆市旅游学校内                            

   1.2   建设内容:  拆除并安装304不锈钢栏杆343.71m等,具体详见图纸和清单

   1.3   最高限价:  119,017.83 元

   1.4   工期要求:10日历天;质保期 24个月。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为:

  1).投标单位须为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独立经营的能力。

  2).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天眼查等官方软件查询)

  3).具备建筑装饰装饰装修工程相关业务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金属结构制造。

  2.2   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具备的其他条件为:无

  2.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踏勘现场及答疑

3.1  竞标人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及清单后,请拟派项目经理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实地踏勘,熟悉项目现状

并预判项目实施风险点。

 3.2 参与此次竞标的单位需要在采购单位的组织下统一踏勘。(地点:重庆市旅游学校,时间2023年2月3日至

2023年2月4日每天上午9:00分;请竞标人准时到达踏勘现场,过时采购人可视为其自动放弃此次踏勘。)联系

方式:02368911008。

3.3  未在规定时间踏勘现场并登记的竞标人,将视为无效竞标。

4、购文件的获取

该采项目在重庆市大渡口区政府网(https://www.ddk.gov.cn/)发布,投标人可自行下载电子版施工图和工

程量清单等资料。

5、采购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3年2月9日北京时间9时00分--9时30分,逾期未递交投标

文件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开标时间:2023年2月9日北京时间9时40分

投标文件提交地点:重庆市大渡口区文体支路42号(区教委后二楼会议室)

6、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重庆市旅游学校

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春晖路70号

  联系方式:15123272116吴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