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重庆市大渡口区民政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日期: 2023-03-14

经查,以下社会组织已连续两年及以上未按规定参加年度检查,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和民政部《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二条、第三条的规定,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十条规定,重庆市大渡口区民政局拟对下列社会组织依法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1.重庆市大渡口区晋愉梦想联盟

2. 重庆市大渡口区联心公益发展中心

3. 重庆市大渡口区华外国语培训学校

现依法公告送达《重庆市大渡口区民政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上述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应到重庆市大渡口区民政局领取《重庆市大渡口区民政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逾期视为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规定,上述社会团体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自送达之日起3日内不进行陈述、申辩、要求听证,视为放弃陈述、申辩、要求听证的权利。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文体路122

联系电话:023-68086062                              



                                           重庆市大渡口区民政局

                                                 20233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