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2024年大渡口区拟认定创新型中小 企业(第一批)名单的公示

日期: 2024-03-26

关于2024年大渡口区拟认定创新型中小

企业(第一批)名单的公示

近期,市经济信息委印发了《关于开展2024年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渝经信中小〔20248号),经企业自主申报,区经济信息委按照文件要求组建审核小组进行了审核,拟将重庆腾瑞模具制造有限公司、重庆赛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认定为重庆市创新型中小企业,现将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4326—2024329日,如有异议,请于2024329日前以单位(盖章)名义或个人实名,反馈至重庆市大渡口区经济信息委或将有关材料发至电子邮箱:694163012@qq.com。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对于匿名反映的我委将不予受理。联系人:裴老师,联系电话:023—68173432,联系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文体路1262幢锦天商务中心-东楼3319办公室(大渡口区经济信息委企业服务科)。

附件:2024年大渡口区拟认定创新型中小企业公示名单

                   

重庆市大渡口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4326

附件:2024年大渡口区拟认定创新型中小企业(第一批)公示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