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大渡口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开展大渡口区“全面从严治教”主题讲经比赛会务服务竞争性磋商采购的说明

日期: 2024-03-27

大渡口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关于开展大渡口区全面从严治教主题讲经比赛会务服务竞争性磋商采购的说明

一、采购依据

按照工作需要,大渡口区拟在金鳌寺举行大渡口区“全面从严治教”主题讲经比赛,为此需要开展会务服务采购。

会务服务所需经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依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渝财规〔202014号)中附件《重庆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此次会务服务采购适用第五条规定:集中采购目录以外,且单次采购金额50万元以下的货物和服务类项目,......由采购人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高效廉洁的原则自行组织实施,并做好相关内控管理。

经区委统战部内控程序决定,采取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采购公告的形式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二、采购有关情况

(一)磋商文件公告期限: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2024327日)起三个工作日内。

(二)提交响应文件时间:202442日北京时间09:00202442日北京时间09:30

(三)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442日北京时间09:30

(四)磋商开始时间:202442日北京时间09:30

(五)联系人:陈老师

(六)联系电话:023-68929628

(七)联系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文体路126911

特此说明。

   大渡口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4327

P020240327650586932210.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