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嘉南线连接道进场施工

日期: 2020-08-18

            嘉南线连接道进场施工




嘉南线连接道项目效果图


  本报讯 (记者 李润梅 实习生 寇潇云) 昨日,来自钓鱼嘴滨江湾区公司的消息,北向通道——嘉南线连接道已于近日进场施工。

  嘉南线连接道是市、区重点项目,属于四横线分流道白市驿隧道至黄桷坪长江大桥段工程中的一段,是重钢片区与北侧嘉华大桥的直接联系通道。

  项目全长约2.1公里,北起青龙嘴立交,南接重钢片区南北干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配套建设交通、照明、绿化及附属工程。其中,主线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单侧标准路幅宽度16.5米。隧道为分离式双洞,单洞单向3车道,标准路幅宽度11.5米。嘉南线连接道左线隧道长978米,嘉南线连接道右线隧道长795米。

  项目建成后,将新增一条重钢片区向北联通的重要通道,进一步完善综合交通体系,提升互联互通水平,助力片区开发建设,推动“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