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大渡口区2021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 2021-03-02


  

226日上午,大渡口区2021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天安数码城产业楼宇三期项目地块内举行。

    2月26日上午,大渡口区2021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天安数码城产业楼宇三期项目地块内举行。 书记王俊出席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张国智、张琼、韩瑞碧、孟德华、郭诏彬、王涛、刘德毅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晓勇主持开工仪式。

  现场,十多辆大型挖掘机、工程车一字排开,戴着安全帽、口罩的工人们整装待发。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7个,计划总投资153.1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房地产开发四个领域,其中产业项目10个,总投资23.1亿元;基础设施项目有4个,总投资70.6亿元;公共服务项目有10个,总投资10.5亿元;房地产开发项目有3个,总投资48.9亿元。

  区长张国智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第一步,至关重要。市委市政府迅速贯彻落实,就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进行安排部署。我区举行集中开工,就是贯彻落实中央、市级决策部署,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的具体行动。此次集中开工的27个项目质量优、前景好,建成后必将为我区打造“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注入强劲动力,提供重要支撑。

  张国智强调,项目建设的“加速键”已经按下,加快发展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区上下要发扬“三牛”精神,合力推动项目建设。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为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鼓劲赋能、保驾护航。

  市地产集团、天安数码城公司代表先后发言。

  区委各部委、区政府各部门、各镇街、区属国有企业、区级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有关企业代表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