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签约17个项目 总投资72.15亿元

日期: 2021-03-25

  

325日,我区举行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本报讯 (记者  罗超/文  龙在全/图) 阳春三月,喜事连连。325日下午,我区举行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17个,协议投资额达72.15亿元。

  区委书记王俊,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国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家利,区政协主席张琼,区领导郭诏彬、王涛、詹永胜、袁卫出席签约仪式。副区长唐勇主持。

  张国智在致辞中表示,举行本次集中签约仪式,既是第一时间贯彻全区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举措。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打造长江文化艺术湾区,提速建设南部人文之城,聚力发展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生态环保、文化休闲旅游“四大支柱产业”,钓鱼嘴音乐半岛、康体城等重大项目也将在今年正式起航,这些为大渡口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两高”奋斗目标带来重大机遇,也为各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

  张国智说,区级有关部门和平台公司将全力支持、主动服务,努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保障签约项目加快建设、早结硕果。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宣传大渡口、推介大渡口,让更多有识之士来区投资兴业,共创“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美好未来。

  随后,企业代表作了发言,签约双方代表进行了项目签约。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17个,协议投资额达72.15亿元,涵盖大数据智能化、生物医药、消费服务等各大领域,均是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足的好项目,将为大渡口区加快产业优化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企业代表、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