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渡口动态

区博物馆实行“预约制”开放

日期: 2020-03-24

  本报讯  作为发挥社会教育作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的主阵地,同时为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区博物馆开始实行“预约制”开放。

  317日起,区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30-12:0014:00-17:00,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开放区域为基本陈列展厅和临时展厅。

  此外,区博物馆将实行参观人数限流制度。博物馆日接待量不超过120人,瞬时观众流量不超过15人;实施分时段、间隔性入馆;提倡团队人数不超过30人,避免集中入馆,实行分散参观。

  观众进馆前,需配合博物馆进行入馆体温检测、安检机检测等必要检查,进行实名制参观登记,需提供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证、社保卡等)并出示“渝康码”。区博物馆咨询窗口提供预约登记、讲解接待、咨询解答等服务工作,暂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

  (区博物馆)

 

  预约方式

  网上预约

   关注“重庆市大渡口区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在微信菜单栏“相知”-“参观预约”中登记预约

  电话预约

   拨打预约咨询热线023-68428053登记预约

   窗口预约

   前往区博物馆咨询窗口登记预约(地址:大渡口区钢花路302号附5号大渡口区博物馆宣教咨询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