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渡口动态

我区今年签约十二个文旅项目

日期: 2020-06-16

    日前,记者从区文旅产业办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区已与12家企业签订正式招商合作协议,总投资15.9亿元,其中5个重大项目、2个重点项目、5个一般项目。

签约项目包括李雪芮体育运动学校、重庆宜必居酒店项目、逗芽旅行社项目、上品公馆音乐风情步行街项目等,涉及旅行社、文化创意、特色街区、休闲体育等多个产业方向。

近年来,我区依托重点企业、重点园区、重点板块,有针对性地开展产业链延伸招商,围绕“委托招商、中介招商、以商招商”,进一步拓宽渠道,紧密跟进意向企业,提高了招商的效率和质量。目前,优质在谈项目7个、储备项目12个。

区文旅产业办负责人介绍,我区已初步完成《大渡口区十四五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5)》的编制,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兴文,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长江文化艺术湾区规划落地实施机遇,以滨江文旅产业带建设为引擎,带动大渡口全域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大发展。

据悉,我区现有文化企业872家,其中规上企业11家,截至2020年一季度,文化产业规上企业营收约9.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