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渡口动态

重庆市精准医疗产业专利导航中心网站上线

日期: 2020-07-31

    7月20日,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重庆市精准医疗产业专利导航中心网站(以下简称导航中心网站)http://www.patentcloud.net/ddk/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重庆市精准医疗产业专利导航中心位于我区天安数码城招商中心一楼,导航中心网站以用户为中心,重点强化网站服务功能,突出专利导航特色,遵循网站简洁、易用、美观的建设标准,实现多方资源整合,形成新闻资讯”“产业数据库”“企业数据库”“特色数据库”“专利资助”“成果展示等线上服务栏目。企业可以通过精准医疗网站了解如何寻找行业竞争对手、分析竞争对手、提升科研能力以及政府专利资助的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帮助扶持精准医疗企业快速成长。

  “特色数据库提供了精准医疗等专利数据检索功能,不仅适合普通用户的检索需求,还提供了专业化的检索功能。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还能通过导航中心网站提供的对手通小程序查询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发明人在知识产权上的即时信息,了解基本情况。

  截至目前,导航中心网站已为我区300多家重点企业建立了专利数据库,全面准确反映了我区企业技术实力。导航中心网站上信息内容丰富,也适合我们企业使用习惯,用着特别方便。重庆奥纳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网站不仅使用灵活、检索效率高,还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导航中心网站整合了全市精准医疗产业专利导航全流程信息,提供产学研一体化服务,是我区企业了解精准医疗产业专利导航及科技创新的重要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