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渡口动态

百花村隧道左线顺利贯通

日期: 2020-07-27

    本报讯 (记者 李润梅 实习生 寇潇云) “轰隆隆……”7月21日上午,随着一声巨响,经过一年多的掘进,百花村隧道左线顺利贯通。据悉,百花村隧道工程已完成总产值任务69%,隧道右线预计8月下旬贯通。

  百花村隧道工程是市级重点项目,位于钓鱼嘴滨江湾区板块,是重钢片区土地整治及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承建,于去年3月开工,预计20213月底竣工。

  百花村隧道道路工程项目左线起于柏桦路,止于待建南北干道南段,全长1104米,其中隧道长660米;右线起于钢花路,止于待建南北干道南段,全长898米,其中隧道长552米。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复工以来,项目部全体职工奋战在进口现场管线迁改工作中,为隧道的顺利出洞做好施工铺垫,保障隧道在工期节点时满足出洞条件。经过近半年的攻坚战,项目部顺利完成了管线迁改,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利条件。

  截至目前,百花村隧道工程已完成总产值任务69%,其中隧道左线已正式贯通,隧道右线剩余36米,预计8月下旬贯通,路基主体填方工程预计7月下旬完工。目前,各项施工正紧张有序进行中,为年底工程主体的顺利完工做冲刺。

  百花村隧道道路工程投用后,将进一步加强九宫庙商圈与滨江片区的联系,通过滨江道路缩短与主城北部、中部的通行时间,激活丰富的滨江岸线资源,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导航中心网站整合了全市精准医疗产业专利导航全流程信息,提供产学研一体化服务,是我区企业了解精准医疗产业专利导航及科技创新的重要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