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渡口动态

我区举行全民健身展示活动

日期: 2020-08-11

太极拳、太极气功、广场舞等9个项目在大渡口万达广场进行集中展示

  本报讯 (记者 黄兰清)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由市体育局主办、区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重庆市大渡口区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大渡口万达广场举行。区政府副区长毛伟,市体育局、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

  毛伟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他说,通过本次活动,牢固树立“参与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的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使更多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使“全民健身日”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增强其获得感和幸福感。

  展示活动中,来自我区的全民健身运动团队意气风发,纷纷拿出各自健身绝活,既有活力四射的广场舞,也有娴静优雅的太极拳、太极气功,队员们动作一丝不苟,张弛有度,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展示活动有300余人参与,包含太极拳、太极气功、广场舞、排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国民体质监测9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