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渡口动态

我区举行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仪式

日期: 2020-10-12

    本报讯(记者王雯) 930日,在第7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我区社会各界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仪式在重钢护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不朽功勋,深情寄托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哀思,激励全区人民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起推动我区发展的强大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中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先大友,区政府副区长刘正光,区政协副主席袁凯明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参加仪式,缅怀英烈功勋,弘扬革命传统,凝心聚力奋斗。

  重钢护厂烈士陵园松柏青翠,庄严肃穆。上午10点,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在烈士陵园上空回荡。随后,全区社会各界代表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不朽功绩。默哀毕,少先队员面向烈士墓碑,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为英烈而歌、向忠魂致敬。

  在婉转深情的《献花曲》中,全体人员依次走向烈士墓,鞠躬行礼,敬献鲜花,向革命英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全区部分机关干部、公安干警、驻区部队官兵、教师、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