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渡口动态

义渡赛创会 三家企业进入决赛

日期: 2020-11-19

路演现场

  本报讯 (记者 张涵菓 文/图) 11月16日下午,大渡口区2020年度“义渡赛创会”(第七期)暨首届“义渡杯”2020海峡两岸(重庆)融合发展创新创业大赛大渡口预选赛在天安数码城创业邦路演厅举行。10家企业进行项目展示,最终6家企业获奖,获得前三名的企业将进入首届“义渡杯”2020海峡两岸(重庆)融合发展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全区各大企业的高度关注。经过层层选拔以及专家评委对各参赛公司的项目介绍、公司战略、市场分析、营销管理、关键风险和问题、项目创新等多方面的评审评分,最终评选出10家企业进入预选赛进行项目路演。

  比赛现场,10家企业依次在规定的时间内就各自的特色项目进行路演,专业评审就企业展示内容进行现场提问。

  “公司核心产品532nm手持式拉曼光谱仪为独创设计,目前国内外市场上还没有同类竞品。”“目前,社区养老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将在大渡口建立幼儿托育机构。”……参赛企业带来了精彩的项目路演,就企业及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项目涉及广泛,从大数据智能化、健康产业到前沿科技、教育培训等,不少企业还直接拿出自己的产品进行现场展示。同时,专业评审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一字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劲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冠雁科技有限公司获三等奖;元利贞(重庆)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塞领科技有限公司获二等奖;深圳市标榜半岛教育有限公司斩获一等奖。此外,大渡口区科投公司代表还与获奖企业签订种子基金投资意向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