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渡口动态

区体校游泳队夺得3枚金牌

日期: 2020-11-19

  本报讯 (记者 黄兰清) 11月14-15日,重庆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綦江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全市共26支代表队、330名游泳健儿参加比赛。我区体校游泳队18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区体校游泳队队员团结拼搏,一举夺得金牌3枚、银牌8枚、铜牌8枚。其中,斩获3枚金牌的项目均为男子仰泳,斩获银牌的项目有男子蝶泳、男女自由泳接力、女子混合接力等,铜牌有女子仰泳、女子蛙泳、男子自由泳接力、女子自由泳接力等项目。

  根据获奖情况,区体校游泳队队员钟艾君、吴昶逸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标准,曾壤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等级标准,获得高考单招入场券。本次获奖也是我区体校游泳队今年来参加市级竞赛的“开门红”。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由市体育局、市教委联合举办的全市青少年最高水平的竞赛,旨在检验全市素质教育成果和游泳后备人才培养情况。

  “这些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教练的辛勤付出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接下来我们会继续贯彻‘选好苗子,打好基础,严格要求,系统训练,稳步提高,积极输送’的训练原则,争取培养出更多优质苗子。”区体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