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渡口动态

我区春季消费活动季三月五日启动

日期: 2021-03-02

    我区2021年春季消费活动季即将启动!昨日,记者从区商务委获悉,届时,市民买新车可享受补贴,买格力空调可享受全年底价,还可参与“3·15”消费节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春季消费促进系列活动包括大渡口区2021年春季汽车展、第13届格力电器品牌日展销会大渡口站活动以及“3·15”消费节系列活动等。

  其中,大渡口区2021年春季汽车展分两期进行,第一期在3月5日-7日,第二期在3月19日-21日,活动主题为“春暖花开 买新车享补贴”,地点在九宫庙步行街(北入口处)。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指定的区内8家汽车销售企业买新车(不含国5标准车辆和二手车)可享受补贴,车型包括零售的各品牌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时间,从3月5日开始,预计持续一个月,先购先补,补完为止。

  消费者购买裸车价10万元以下的汽车,可享受每台500元补贴;购买裸车价10万元(含10万元)至20万元的汽车,可享受每台1000元补贴;购买裸车价20万元(含20万元)至30万元的汽车,可享受每台1250元补贴;购买裸车价30万元(含30万元)以上的汽车,可享受每台1500元补贴。

  此外,第13届格力品牌日大渡口站活动时间为3月6日-7日,活动主题为“大动作 看格力”,地点在九宫庙步行街(竖琴位置)。本次活动参展产品为格力旗下3大品牌、7大品类,活动力度为全年底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