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渡口动态

全区新冠疫苗累计接种264411针剂

日期: 2021-06-09
即日起至6月底,我区新冠疫苗重点保障第二剂次接种。7月,我区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润梅) 6月7日,来自区卫生健康委的消息,即日起至6月底,我区新冠疫苗重点保障第二剂次接种,但这期间对出国等人群(需提供出国相关证明)的需求,我区仍继续提供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疫苗的服务。7月,我区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6月7日,全区累计接种264411针剂,其中第一针163506剂。

  区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区将优先保障首次接种后7-8周人群接种第二剂次。如果接种了第一针,第二针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在后续第二针补种的时候不需要重新开始接种,只要完成第二次接种就可以。

  收到接种单位新冠疫苗接种短信通知的市民,凭通知短信、育苗通或有效接种证明,携带身份证,根据短信通知时间到指定接种单位排队取号(第二针原则上到第一针接种门诊接种),经工作人员核实接种信息后接种。

  未收到接种单位短信通知的市民请不要前往,耐心等待短信通知。

  若第一针未在大渡口区接种的辖区居民,需要到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社区进行登记预约第二针剂。

  区卫生健康委提醒,天气炎热,为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请接到短信通知的市民合理安排接种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前往,现场接种时,请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