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渡口动态

三峰环境再登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日期: 2021-09-10

三峰环境再次入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9月4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的“2021氢能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上,备受关注的“2021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发布。我区企业三峰环境荣登“2021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排名第211位,较去年上升19位。

据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是针对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盈利能力、研发创新投入等核心指标为评测依据,是衡量全球大型新能源企业发展规模、可持续增长能力等综合实力的一项权威排名,已成为反映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基本特点、最新变化和重要趋势的风向标。

三峰环境创建于1998年,专业致力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EPC总承包、设备制造和运营管理全产业链服务。发展至今,已主编或参编《生活垃圾焚烧炉及余热锅炉》等17项国家和行业核心标准,已建立“国家环境保护垃圾焚烧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生活垃圾焚烧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截至2021年6月,三峰环境已投资51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规模55800吨;技术及设备已应用到国内及美国、印度、埃塞俄比亚、泰国、斯里兰卡、越南、巴西等8个国家的218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的368条焚烧线,日处理生活垃圾规模超20万吨,国内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