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渡口动态

大渡口美术馆即将开馆

日期: 2022-01-17

1月13日,记者从区文化馆了解到,大渡口美术馆施工建设和展阵布置正在紧张进行,将于近期开馆。届时,我区将再添一处文化新地标。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大渡口美术馆,只见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忙碌着。“目前,美术馆的展墙制作、灯光安装、地坪喷漆已经完成,各种展阵设施基本到位,接下来将对展厅功能陆续完善。”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
  大渡口美术馆位于大渡口公园大门入口旁,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其中500平方米为规划展览厅。一楼建有艺术展览厅、数智演播厅、接待室等3个空间;二楼则分为常设展览厅、专题展览厅、多功能厅、绘画创作室、书法工作室、摄影工作室、美术工作室、会议室、陈列室、恒温典藏室等10个空间;三楼天台将引入社会力量参与管理运营,打造为茶艺文化分馆新型空间,创建周末露天音乐会活动品牌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