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 索引号 ] 1150010400928648XB/2022-0013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2-10-14 [ 发布日期 ] 2022-10-14
[ 索引号 ] 1150010400928648XB/2022-0013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 ] 2022-10-14
[ 成文日期 ] 2022-10-14

重庆市大渡口区财政局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重庆市大渡口区财政局

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大渡口区财政局结合自身职能,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筑牢社会信用体系,打造诚信财政。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对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区财政局成立了信用体系工作领导小组,强化措施手段,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召开全局工作推进会,学习和传达有关信用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压实工作职责,确保工作落实。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在办公场所公共宣传栏张贴信用宣传海报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政策,普及财政诚信知识,切实引导干部职工、企业及相关人员“知信、用信、维信、守信”。

三是履行责任,规范财经纪律。组织开展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不定时对代理记账机构代理记账业务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设立条件与信用公示、执业质量及会计信息质量等方面。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检查意见,要求各机构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全面规范财经纪律,培育会计诚信风尚。



重庆市大渡口区财政局

20221014

重庆市大渡口区财政局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