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财政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国企国资

重庆市大渡口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大渡口区新晟发建设有限公司增资的批复

日期: 2023-06-19


渡国资委〔202311


重庆市大渡口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大渡口区新晟发建设有限公司增资的批复

重庆市大渡口区新晟发建设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向重庆市大渡口区新晟发建设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7500万元的请示》(渝新晟发司文〔20232号)已收悉,经区国资委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将新晟发公司由原注册资本金6.03亿元增加至6.78亿元,其中,区国资委出资额4.78亿元(已缴4.03亿元,追缴0.75亿元);建渡基金合伙企业出资额2亿元。按照以前清产核资报告,净资产超过注册资本金增值部分的1873.94万元作为区国资委的权益。

    二、本次增资后双方注册资本金的比例:区国资委占股71.29%,建渡基金合伙企业28.71%。股权结构如下:

序号

股东名称

增资扩股前

增资扩股后

出资额      (人民币/亿元)

持股比例

出资额      (人民币/亿元)

持股比例

1

区国资委

4.03

67.83%

4.78

71.29%

2

建渡基金合伙企业

2

32.17%

2

28.71%

合计

6.03

100%

6.78

100%

三、请你司按照相关程序办理新晟发公司增资扩股工商注册手续。

大渡口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3526

重庆市大渡口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大渡口区新晟发建设有限公司增资的批复.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