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科技局 > 动态

大渡口区科学技术局关于兑现新冠疫情企业科研奖励的公示

日期: 2021-09-09

依据《大渡口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大渡口委办〔2020〕6号)、《大渡口区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应对新冠疫情加大企业科研奖励政策兑现工作的通知》(渡科发〔2021〕14号),经申报、初审、局党组会研究决定,拟对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重庆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申请的4个事项兑现支持。现将拟支持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2021年9月9日—9月13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大渡口区科学技术局提出,逾期不予受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

地址:大渡口区天安数码城一幢A座三楼,邮编:400084。

联系人:谭琴,联系电话:68939309。

附件:大渡口区兑现新冠疫情企业科研奖励拟支持情况附件.doc


                                 大渡口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