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 索引号 ] 11500104009286340P/2022-0000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22-01-14 [ 发布日期 ] 2022-01-14
[ 索引号 ] 11500104009286340P/2022-0000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
[ 发布日期 ] 2022-01-14
[ 成文日期 ] 2022-01-14

2022年大渡口区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2022年大渡口区第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有关事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896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要求,现对申请成为2022年大渡口区第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2114日至2022120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68911374

受理单位:大渡口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附件:2022年大渡口区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备注

1

重庆顺致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互联网/电子商务

九宫庙街道思源路32号1-2幢裙楼负1-2(222号)

网络销售

重庆顺致科技有限公司是电子商务服务的专业公司,主要从事网站推广、网站优化、网站运营、网络营销等。


2

重庆绿藓森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建筑业/工程/施工

龙洲湾街道万达广场B区T8栋30-11

销售专员、私家花园设计师、施工员

重庆绿藓森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创立至今,秉承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生根落地重庆,企业旗下品牌【绿藓森】面向高端别墅洋房住宅、特种(包含但不限于市政、地产、花镜等)绿化公共设施,提供室外景观园林营造、养护、微整等。


3

重庆芯力源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

大渡口区翠柏路天泰时代星座10-2

生产技术人员

重庆芯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重庆市大渡口区,是一家专注于工矿安全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互联网信息集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4

重庆渝琼三月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专业服务(翻译/咨询/人力资源/财会)

重庆市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钢花路302号附4-1号C区4号

电商运营专员、薪酬绩效专员、新媒体运营专员、运营专员、UI设计师

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内从事经营);企业管理咨询(需取得许可或审批的项目除外);招生、招考信息咨询服务(不得从事文化教育、职业技能等各类教育培训活动);绘画培训、乐器培训等。


5

重庆壹玖壹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批发/零售

春晖路街道翠柏路101号附1号负1-10内固定工位4

储备店长

1919酒类直供(上市公司),国内酒类流通行业公众公司【证券代码:830993】、酒类O2O电商及第三大开放平台。集20年酒水行业营销经验,以9年业绩增长超百倍的市场表现,成为国内酒类流通行业具有深远影响力的酒水连锁超市。


6

重庆积可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专业服务(翻译/咨询/人力资源/财会)

九宫庙街道思源路32号1-2幢裙楼负1-2(219)号

客户代表、企业管理助理、综合会计、、质量管理咨询、目标管理咨询

公司主营技术咨询、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安全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等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7

重庆涵情增知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教育/培训/院校

春晖路街道松青路1029号商业房屋二层 B-022号商铺

编程老师、助教

本公司是由从教多年的优秀教师团队组成,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家教及教学经验,托管中心环境安全、宽敞明亮,有空调、乒乓球桌、各种棋类和儿童读物可供孩子娱乐锻炼和阅读,是孩子的理想选择。中心在发展中不断地创新和探索,创造了独特的小学生教育模式。


8

重庆安渝橙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房地产经纪/销售

八桥镇诗情路1号附2-14

置业顾问

我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产服务的公司,主要从事地产买卖中介、房屋租赁中介、代办房屋权证、房产讯息咨询等服务,公司秉承“为每一个梦想,找一个家”的服务宗旨,及公正、专业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各界朋友提供完善、专业、周到、放心的房产服务。


2022年大渡口区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docx

2022年大渡口区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