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人力社保局 > 动态

关于大渡口区2021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1-04-01

按照《大渡口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规定,现就报名情况及笔试事宜公布(通知)如下:

一、报名情况

《现场报名统计表》详见附件1

二、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请于202149日上午9:30-12:00,下午2:00-5:00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大渡口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大渡口区春晖南路1号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内)现场领取《准考证》。

本人因故不能前来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受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和委托人本人签字的《委托书》。

三、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初定于2021417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一)本通知有关内容已按《简章》规定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ddk.gov.cn/)公布,如考生因未及时浏览信息导致未按规定时间、地点领取《准考证》,则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二)请考生仔细阅读《大渡口区2021年区属国有企业招聘考试报考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2),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要求执行。

咨询电话:

岗位

编号

招聘企业

招聘岗位

咨询电话



1

重庆建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房建工程师

023-68951195


2

安装工程师


3

造价工程师


4

报件专员


5

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
  
招商专员1

15823910655


6

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
  
招商专员2


7

文化休闲旅游产业
  
招商专员

13752988551
   18680897830


8

重庆建桥置业有限公司

会计

023-68951195


9

重庆伏牛溪新城建设开发
   有限责任公司

规划建设部

023-68841578


10

重庆渝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规划发展部

023-68844240


11

招商策划部


附件:1. 大渡口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现场报名统计表

2.大渡口区2021年区属国有企业招聘考试报考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重庆市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41

附件1:大渡口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现场报名统计表.xlsx

附件2:大渡口区2021年区属国有企业招聘考试报考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