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街镇>八桥镇 > 动态

八桥镇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日期: 2024-02-04

八桥镇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关于认定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经过层层推荐、严格审核和复核,重庆市大渡口区八桥镇商会(以下简称八桥镇商会)获得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据悉,八桥镇商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以四好为主要内容,围绕打造全市商会民商事调解示范点、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德分宝德商联盟·云商会智慧平台三大特色品牌,全力提升商会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商会积极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走访重点企业194家次,解决困难和问题28件,解决企业融资问题4270万元,成功化解矛盾纠纷89件。

不仅如此,八桥镇商会与跳磴镇蜂窝坝村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组织会员积极参加万企兴万村活动,持续参加扶贫帮困、公益慈善事业,近两年共计投入帮扶资金387万元。会员企业华美电力捐资50万元与区教委联合设立华美·仁爱女园丁奖,已颁发奖金20万元。去年10月,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组织打造全市首个以音乐为特色的花开的声音一站式街区,共吸引98家会员参加,累积销售额达180万元,成为具有大渡口辨识度的夜市经济名片。

八桥镇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商会要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通过创新服务,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持续发挥在招商引资、基层治理、行业自律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八桥镇商会共有112会员,涵盖商贸、餐饮服务、工业制造、物流等领域,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八桥镇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docx

八桥镇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