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街镇>建胜镇>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 集体土地征收
[ 索引号 ] 11500104009286703K/2024-0000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土地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建胜镇
[ 成文日期 ] 2024-02-02 [ 发布日期 ] 2024-02-02
[ 索引号 ] 11500104009286703K/2024-0000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土地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建胜镇
[ 发布日期 ] 2024-02-02
[ 成文日期 ] 2024-02-02

建胜镇征地拆迁2024年工作计划

建胜镇征地拆迁2024年工作计划

根据上级部门对征地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2024征地工作计划具体如下:

1.重庆(国际)小球赛事中心项目,加强未签约户的攻坚约谈力度,加快未签约户的司法程序进程,促进已签约户尽快交房并拆除,保障该项目用地需要。

2.加快推进成渝铁路改造项目征地拆迁,加强未签约户的攻坚约谈力度,加快未签约户的司法程序进程,促进已签约户尽快交房并拆除,保障成渝铁路改造顺利完成。

3.继续做好除康体城项目、成渝铁路改造项目外其他区域征地未签约户的攻坚签约拆除工作,保障业主单位的用地需求。

4.做好征地拆迁档案资料整理和2024年半岛佳园的安置房分房工作,包括协议改签和分房准备工作。

5.加强拆迁安全管理工作,除做好对拆迁区域的安全巡查管理以及对拆迁公司的监督教育管理外,做好对被拆迁企业和农户的提醒和督促义务,在当事人未签订协议、特别是未移交房屋前做到提醒被拆迁户做好搬家时的自身安全。




建胜镇2024年征地拆迁工作计划.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