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 索引号 ] 11500104009293612X/2024-0000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
[ 成文日期 ] 2024-02-27 [ 发布日期 ] 2024-02-27
[ 索引号 ] 11500104009293612X/2024-0000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
[ 发布日期 ] 2024-02-27
[ 成文日期 ] 2024-02-27

茄子溪街道三举措让春节慰问更有“温度”

一提前谋划,让走访部署落细街道把困难群众慰问工作当作重点工作来抓,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各类慰问对象,做到早安排、早慰问,确保各项走访慰问工作落实到位,不走过场。

二调查摸底,让慰问工作走实严格按照不缺一户,不漏一人的工作原则,扎实做好摸底排查工作,全面核实低保、特困慰问群体的基本情况,并进行登记造册,做到慰问前情况明、底子清、准备足,确保节前慰问全覆盖、无遗漏。经过全面梳理,春节前夕将为204人送去党和国家的温暖,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有温度的春节。

三排难纾困,让走访慰问入味坚持边走访调查、边解决问题的原则,以慰问走访为契机,通过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近距离沟通,收集整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截至目前,协调解决物业纠纷3件,消除安全隐患5处。

茄子溪街道三举措让春节慰问更有“温度”.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