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部门街镇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渝快办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魅力大渡口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街镇 > 镇街动态

春晖路街道鑫瑞乐居南区车库消防改造设计采购公告

日期: 2021-09-15

一、资格或资质要求

供应商资格:要求合格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7)2020年1月1日起至招标截止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应独立承接过重庆市内消防改造设计业绩至少一个;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采购主要内容

重庆市大渡口区鑫瑞乐居南区车库消防改造设计

三、其他事项

请参加本次招标的供应商于2021年9月17日下午15:00时至17:00时到春晖路街道办事处132室领取采购文件,未按时到场的不得参与竞标。

本次竞标需提交保证金10000元(壹万元整)。竞标人从单位基本银行账户在2021年9月17日18:00前直接划付至指定的竞标保证金账户,否则竞标保证金无效。竞标人自行考虑汇入时间风险(如同城汇入、异地汇入、跨行汇入的时间要求)。竞标人提交的竞标保证金未由竞标人单位的基本银行账户划付或划付的竞标保证金金额不足的或未按时到账的,其竞标保证金交纳无效。

保证金账户:5439200001853000006038
重庆市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办事处
华夏银行重庆大渡口支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话:68642468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鑫康路16

鑫瑞乐居南区车库消防改造设计采购公告.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